輕巧按摩~鼓動式捶打 肩頸最舒緩專利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技法四種不同強度的按摩程式,隨喜好選擇輕巧外型,貼近身體曲線內鍵式的固定面板設計,操作起來更方便...
OSIM uHug 迷你頸肩樂 OS-225 全新鼓動式頸肩按摩享受 商品特色: 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 OSIM迷你頸肩樂的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提供深層放鬆,紓緩肌肉緊繃感, 自動化的按摩享受 OSIM迷你頸肩樂提供四種不同強度的按摩程式,可隨個人需求,體驗不同力道的按摩方式。 體積輕巧,貼合身體曲線 OSIM迷你頸肩樂輕巧外型,貼近身體曲線,享受更精準、更深層的按摩,舒緩頸部、肩膀及下背部的肌肉緊繃感。 操作簡易的面板設計 內鍵式的固定面板設計,操作起來更方便。貼心的設計讓您以最快、最便利的方式,選擇最適合的按摩程式和按摩強度。
OSIM uHug 迷你頸肩樂 OS-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