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史努比按摩棒+送愛心型敲背按摩棒三種按摩頭,可以按照酸痛的位置給予按...分布均衡的重量系統,能更均勻地拍打按...全家一起健康紓壓
SNOOPY震槌紓壓按摩棒贈愛心造型敲背按摩棒上班累了肌肉感到酸痛,使用SNOOPY震槌紓壓按摩棒,讓肌肉緩和舒解一下,讓上班更有精神!!有三種不同功能按摩接頭,以及六段強弱控制,可以控制自己喜歡的力道,讓您平常可以自己舒解肌肉酸痛。現在更加碼贈送:愛心造型敲背按摩棒x1 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後,一放鬆下來總會覺得腰鬆背痛嗎??~想要按摩一下背部又敲不到感覺得困擾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款愛心造型敲背按摩棒,27CM,讓您輕鬆可敲擊到背部,且俏皮的愛心表情造型逗趣可愛,就算不用,放在家中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擺飾品喔~~快來把它帶回家~讓您的居家生活更便利~~超值組合,擁有2種不同功能的按摩器 全家一起健康紓壓哦!!貼心提醒:1. 飯後休息一小時再按摩。2. 按摩前後請補充水份。3. 建議使用時間勿超過30分鐘.4. 本機不可於水中使用. 並請勿置於潮濕的環境中(如浴室),以防止電子原件受潮5. 若停止使用時,請關掉電源再拔掉插頭,節省能源愛護地球。6. 電源線勿接近過熱的物體。
SNOOPY震槌紓壓按摩棒贈愛心造型敲背按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