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小腿酸痛浮腫-寵愛美腿!!八顆自律性轉動滾珠設計徹底舒緩腿部的種種不適媲美專業真人手部按摩舒壓放鬆的居家小道具
全方位360度美腿甜甜圈滾珠按摩器360度-轉動滾珠, 全方位腿部滾珠按摩器8顆滾珠加壓按摩,獨特設計抗壓二層握手把好握好用,拿取使用都上手按摩球可以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就像真人按摩一般 除了滾珠能轉動外,滾珠的中央手柄部份也可轉動,讓滾珠能更服貼腿部的曲線 珠珠到位加壓設計,專業真人手部按摩一般,深層疼愛你的美腿喔!將美腿按摩器套入小腿位置,握住手把來回拉動-稍微加強力道可加強按摩效果,BYE BYE 袖,大象腿,下半身浮腫腿必備,讓您舒壓放鬆的居家小道具,針對久站--運動等生活習慣造成的小腿酸痛浮腫,八顆自律性轉動滾珠,能徹底舒緩腿部的種種不適。 寵愛您的美腿~ 超V貼身滾輪,輕鬆推擠按摩頑固的脂肪球- 真人按摩款---舒緩疲勞的腿 配合乳液或其他效能乳液精華液效果更加尺寸:全長 25 x 13 CM滾珠約 2 公分材質:ABS塑膠 矽膠重量:155克請溫柔的輕輕按摩,避免大力按壓使用而造成傷害喔!
全方位360度美腿甜甜圈滾珠按摩器  mi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