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新登場!!充滿藝術氣息的水墨花 / 散發著一股...細肩繞頸綁帶完美展現肩頸曲線 / 散...
【圓媛嚴選】甜美圓領蛋糕洋裝 (共二色)從純美到新奢華,再回歸低調的華麗,混搭才是王道!復古未來感、優雅奢華...看似矛盾的元素,創造出新一季更豐富多元的全新裝扮。流行不是一昧跟風,穿出自我主張才是最IN的時尚!!  充滿藝術氣息的水墨花 / 散發著一股浪漫氛圍細肩繞頸綁帶完美展現肩頸曲線 / 散發迷人的性感魅力傘狀裙擺修飾出完美身形 / 單穿或是內搭T恤都超迷人喔! ☆若有領標或吊牌之商品,一經拆剪或損壞,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退換貨唷☆※本單品不含任何內搭、配件※適穿胸圍:3 4 ~ 3 8 吋以內 ↓ 灰 色 ↓ 黃 色 ★品牌介紹:
【圓媛嚴選】繞頸綁帶水墨花細肩洋 (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