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終極夢想木質辛辣調象徵極高品味的男士展現男子頂級品味
Lamborghini藍寶堅尼 SPORTIVO 運動家男香禮盒義大利風格十足的藍寶堅尼,不論是它的跑車、賽車、配件或是香水,都讓所有男人極度想要擁有!內含:1.Lamborghini藍寶堅尼 SPORTIVO 運動家男性淡香水(100ml)2.Lamborghini藍寶堅尼 SPORTIVO 運動家男用體香噴霧(150ml) Lamborghini藍寶堅尼 SPORTIVO 運動家男性淡香水(100ml)◆香調表◆前味:苦橙、小荳蔻及紅色柿子椒帶來讓人清醒的辛辣震撼。中味:黑茶、薰衣草和鼠尾草帶來的爆發力。後味:西洋杉、香根草和勞丹脂的木質調,展現男子頂級品味。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Lamborghini藍寶堅尼 SPORTIVO 運動家男香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