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讓您體驗不一樣的『輕』、『薄...
產品特色VITAL SILVER銀盾2011秋冬最新推出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延續著2010秋冬推出VITAL SILVER抗靜電保暖高領衫原有的優點與特色,更精進研發新一代VITAL WARM PLUS+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纖維,並設計出除了2010年高領衫外,同時增加了V領衫、圓領衫及保暖褲款式,顏色更加豐富,讓身為上班族及商務人士的您,既可禦寒保暖,同時輕暖特色透氣不悶熱,讓您身體保持輕爽清新,展現活力滿滿的戰鬥力,在事業上精神百倍的衝刺,迎接豐收的成果。 嚴選材質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在這一季的商品設計上,均採用高端的四針併縫車法,讓消費者能有穿著的舒適感,絕對是品質的保證。 功能特色1. 款式多樣: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2. 輕量質感:每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3. 蓄熱保暖: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4. 防止靜電: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5. 吸濕速乾: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巧思設計男款保暖衣款式來說,圓領(15-EJP1)主要是強調基本款的外型,而V領(15-EJV1)和高領(15-EJH1)則是強調一種袖型的剪接線條和符合人體曲線的感覺,讓服飾的穿著能更有型。
『Vital Silver 銀盾』男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圓領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