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發光微型氣管錶盤中央月相轉盤機械自動上鍊日期顯示
獨家設計!首創錶面自體發光,官方鐵路標準標識秒針 夜間炫光令人著迷!Ball Watch 創始人Webb C.Ball 所創立的「Ball´s Time」經典傳奇,猶如美國鐵道史最偉大的代名詞。 Ball Watch 極致的製錶藝術蝕入了瑞士的精湛工藝團隊並結合現代科技夜光魅力, 完美詮釋機械錶的精準美感,自體發光錶面更象徵了串亮都會片刻的概念。 Ball Watch 首創結合了專利科技 3H Gas Light 自體發光微型氣燈, 鑲嵌於 Ball 的每一款腕錶錶盤,白天夜晚不間斷的發出炫光,尤以在夜間發出的亮度令人驚豔。 毋需任何電源或外在光束照射,可自體持續發光超過25年之久。 Ball Watch 表達的是一種兼具時尚與態度的生活概念,讓 Ball Watch 點亮另一種都會時尚風潮, 也讓時間的運行能在炫光的伴隨下玩味無窮。 【報給你知】 所謂機械錶的動力來源是依靠發條盒持續不斷的釋放能量來運轉, 分為手上鍊及靠自動盤上鍊的自動機芯, 自動上鍊藉由手部活動來讓錶內的自動盤依不同角度來運轉, 帶動機芯內的齒輪轉動進而帶動發條心使發條轉緊, 發條心則被設計成只能單向旋轉不能逆轉,如此一來手錶就可以獲得能量, 平時一天只要戴滿8個小時, 就足以讓自動機械錶動力持續不斷。
BALL Engineer Master 經典刻紋月相機械錶-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