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又性感的慾女專屬性感、神祕、具危險性的誘惑東方花果香調
JOVAN Black Must for Women 慾女黑麝香女香體香噴霧(150ml)《品牌介紹》BLACK MUSK for Women 性感女黑麝香。浪漫、性感、致命的吸引力、令人難以抗拒。 一款具化學變化,讓人興起微妙感官刺激的女性香水。 《香調表》東方花果香調前味:紅石榴花蜜.甜桃.巴西橙油中味:茉莉.天鵝絨.夜來香.蒼蘭 後味:麝香.焦糖.弗吉尼亞雪松 《瓶身設計》JOVAN慾女黑麝香。火紅的木槿花跳脫出神祕的黑與貴氣逼人的金,形成愛慾交織,令人屏息的迷人畫面。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JOVAN Black Must for Women 慾女黑麝香女香體香噴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