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前回函送吸塵器 再送電暖器宥勝代言2012全新機種家具化概念,頭等艙椅背滑動設計5種肩頸按摩手技,足底溫感按摩贈椅套1件(紅.灰任選)
Panasonic國際牌Slim按摩椅EP-MP62魔法空間,極致紓壓。宥勝代言2012新款Slim按摩椅,以業界創新的空間規劃概念,按摩椅家具化,配合頭等艙座椅滑動設計,讓按摩椅緊靠牆壁位置,將能更自由隨性的擺置。為妳釋放出更多的居家空間,輕鬆打造專屬的品味生活。 座椅多變化每一種舒適姿勢,都是無微不至的體貼。國際牌Slim按摩椅EP-MP62獨創的頭等艙椅背滑動設計,靈活發揮小空間高品質的按摩享受。 本機主體顏色為經典黑椅套顏色:經典紅、經典灰 商品特色:◎座椅多變,讓極緻放鬆的體驗,更加豐富精彩。◎頭等艙椅背滑動設計,前所未有的靈活空間與按摩享受。◎5種肩頸按摩手技,徹底釋放緊繃的身體。◎配合身體曲線的彎曲設計,深入需要放鬆的部位。◎溫暖腳掌同時進行指壓式按摩,體驗舒適暢快的腳底按摩。◎肩膀位置自動感應智慧機能。◎4大按摩程式,全面自動化更加貼心。◎滾輪突出量達10CM,最深層的享受。◎揉捏寬度最大約15CM,最小約4CM,上下移動方向最大約62CM。◎強弱調節,自動行程3段,手動行程最多5段。◎座椅膝部側面附遙控器收納袋。◎附滾輪可輕鬆移動。◎設置電源開關及鎖定裝置以防止誤觸。◎椅套可拆下後手洗。
(宥勝代言款)國際牌Panasonic Slim按摩椅EP-MP62送椅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