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神秘又性感婉約而華美的氣息!新品↘八折清甜花果香…
Chantal Thomass PARIS 珊朵同名女性淡香水【品牌介紹】 Chantal Thomass 是一位既擁有智慧,又敢於探索性別世界的天才。她的設計充分流露出極豐富的幽默感和靈活。法國女時裝設計師 Chantal Thomass,是首位把內衣看作時裝配飾,並在時裝秀中展示內衣的設計師。 今天, Chantal Thomass 被公認為時尚內衣之母。她將束衣變成高級時裝,將內衣原本的諱莫如深,轉變為理直氣壯的華麗外露。她利用精心設計的蕾絲和花邊,或暗啞、或閃爍、或不透明、或透視,刺繡或鏤空的物料,以及多種顏色,創造了穿著的第二層皮膚、穿在外的時裝,極盡神秘性感之能事。 影響了之後的時裝潮流,揭開內衣的神秘面紗,以一种女權主義的古典主義視角重新看待極端女性化主題,卻反令女性變得更加女性化,且具自信。香水搭配近年最流行的花果香,讓女人呈現出婉約而華美的氣息!香調:清甜花果香調 前味:蔓越莓、蕃茄、小紅莓、 小紅莓葉 中味:紫羅蘭、橙花、天芥菜、紅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廣藿香、檀木(圖片容量僅供參考,請以網頁實際標示為主)
Chantal Thomass PARIS 珊朵同名女性淡香水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