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帽子、圍巾、防風口罩等多造型獨家保暖刷毛,保證不起毛球100%台灣製造,經過無毒檢驗證明全家老少皆適宜,保暖又舒適
【若涵小舖】多功能魔術保暖帽暢銷歐美日韓,全家老少必備保暖品暢銷於於歐美日韓的「魔術保暖帽」,正式在台引爆熱賣,不管是男女老少,今年秋冬必備的保暖利器,多種變化造型,讓你成為今年秋冬注目焦點!!! 採用獨家保暖刷毛,全程100%台灣製造,保證不起毛球,並經過無毒檢驗證明,無致癌物,讓您與家人使用更安心。可變化為帽子、圍巾、防寒口罩、面罩、束髮帽、寶寶肚兜、寵物保暖衣..等多種造型變化,體積輕巧,收納方便。不管是室內、室外、登山、自行車、摩托車、跑步、徒步、滑雪皆非常適用,走到哪用到哪,讓您和家人隨時享受100%的溫暖~產品特色●若涵小舖獨家保暖刷毛,不起毛球可機洗,保暖效果極佳乾爽不過敏。●可隨意翻轉為帽子、圍巾、寶寶肚圍、寵物保暖衣、護頸圍巾或防風口罩等多造型。●柔軟材質不壓迫頭部與頸部,超透氣布料長時間使用都舒適不易悶熱。●全程100%台灣製造,並經過無毒檢驗證明。●全家男女老少皆適宜,保暖又舒適,讓您和家人安心渡過寒冬。 注意事項※首次清洗時,請單獨洗滌,可避免衣物沾黏浮毛、與交互染色。※請注意:生產後雖已做去除浮毛之程序,但包裝過程仍會有浮毛沾黏於成品表面,經一次水洗後即可大幅改善,此非瑕疵品現象。
【若涵小舖】多功能魔術保暖帽(R83-庫巴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