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夏日SEXY美肌效果!蘆薈粹取液添加 肌膚超水嫩高純度生薑 創造緊實效果搭配按摩技法可舒緩肩頸、腰腹肌膚
上半身舒緩 + 下半身保養,一款全新概念的高機能萬用霜。? 滋潤保濕肌膚,肌膚柔嫩in! ? 減緩腿部肌膚不適感? 紓緩身體肌膚,輕鬆感 Get! ? 恢復身體肌膚元氣,活力 Up !生薑萃取、生薑精油 獨特祕方以生薑萃取搭配按摩創造出絕佳美肌效果。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 乾燥粗糙改善,養成光滑細緻肌藉由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優異的滋潤保濕效果,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狀況。透過簡單的按摩技法,保養呵護全身肌膚,創造出自然散發亮澤光采的水嫩膚觸。草本香調,使保養愉悅放鬆甜中帶有辛香的多層次香氛,完全顛覆印象中生薑嗆鼻的味道,伴隨著按摩時的揉捏、按壓動作,讓自然的香氣陪伴,達到肌膚放鬆的狀態。有效吸收,潤澤效果深層滲透介於乳液與乳霜間的溫潤質地,延展度絕佳,在肌膚上推抹、按摩時會感到非常舒適。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被肌膚吸收完全,能感受到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完全改善乾燥不適感。
beNATURAL暖薑纖盈美體萬用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