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79折新品↘79折多麼地可愛,令人難以抗拒帶給妳更多樂趣呈現並分享個人品味與特質!
全新趣味的香氛系列】當東方哲學遇上西方設計Kimmidolls的靈感來自於19世紀的日本Kokeshi鳴子娃娃,這個現代版相當精緻的收藏公仔娃娃,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的創意品味,現有80個各不相同的娃娃,都分別顯現出各自獨特的樣貌與工藝手法,同時,也個別代表一種類型的生命真諦,而在Kimmidoll系列的成功之後,2009年又推出了KimmiJunior系列。運用普世皆然的潮流價值觀:親切與友誼,KimmiJunior主要針對青少年設計、、、甚至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適用!就如同其姊妹系列一般,KimmiJunior娃娃也同樣使用了絕妙的設計:柔和原創的型態,再加上饒富趣味又色彩繽紛的工藝設計,您可以根據每個娃娃所代表的精神以及獨特類型來加以挑選,每個人都能夠尋找到與自己相仿的娃娃、、、也許,這些娃娃也想與相似的妳相遇。 這將是一種獨特的方式,來呈現並分享妳的個人品味與特質!現在不僅如此,還有什麼能比增添香氣更凸顯這個概念?Kimmi香水因此而誕生,妳可以使用一種、或各種香氛產品來述說自己的故事,這將韻味無窮、、、 每瓶Kimmi香水產品都附贈圖案貼紙,帶給妳更多樂趣女孩們可以發揮個人創意來裝飾自己的香水瓶,將Kimmi香水變身成獨一無二的個人香水 【香水瓶就像娃娃一般的令人喜愛】除了最高品質的香水之外,Kimmi香水系列設計成《令人無法言喻》的娃娃造型,使得這些原創娃娃香水瓶在架上絕對引人注目。 《這些娃娃是多麼地可愛,令人難以抗拒,立即就成為每個人最愛的吉祥物,有這些娃娃在妳身邊,彷彿會讓妳充滿活力,並且心情愉悅》,《這就是Kimmi香水想要帶來的感覺》。特殊設計的3D立體娃娃頭部造型。圓潤、柔軟的蛋形娃娃頭,具有令人喜愛的線條造型。引人矚目、具有獨特圖案、並且色彩鮮明的包裝,局部上光的細緻設計,都顯示出其精品等級的產品定位。包裝盒的每一面都有活潑的圖案設計。 瓶身與知名玻璃製造商VerreriesBrosse獨家合作研發:使用精緻的移印(pad printing)技術,將和服造型以漸層色印製,凸顯出瓶身的透明感。獨特的娃娃造型瓶身,厚實的玻璃材質,均強調其精品的產品定位。 Mimi 咪咪的香水,一種活潑的香氣靈感來源:一杯熱情的雞尾酒Corinne Cachen想要表達添加維他命的香水概念,完全新鮮並且容易上癮,就像一杯水果柑橘雞尾酒,微酸又有氣泡的口感,感覺明亮、乾淨、並且舒服,給妳舒適與幸福感,融合了來自輕柔透明花瓣的精華,加上綠茶萃取,能夠提振所有的感官,彷彿一首結合柔軟麝香調與溫和高雅香草調的白色圓舞曲。 柑橘、花香、紅色水果、綠茶、麝香味 柑橘、檸檬、黑醋栗、紅苺、牡丹、綠茶、白桃、紫色糖霜、覆盆子、杉木、香草、麝香粉末。(圖片容量僅供參考,請以網頁實際標示容量為主)
Kimmi 香氛娃娃50ml一Mimi 咪咪的歡樂世界 (贈貼紙+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