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水 送沐浴禮盒x1魔法般的魅力與能量屬於自己的魔法寶藏令人驚艷!
GEPARLYS Cenina.b 彩蝶 女性淡香精100ml原廠【公司貨】 法國時尚珠寶設計師 Cenina.b 與法國香水公司GEPARLYS. 共同合作推出象徵魔法般的魅力與能量。 特別精選傳統代表浪漫生活的蝴蝶裝飾,點綴出高雅與氣質,優雅的香調塑造出令人驚艷、自信的高雅!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魔法寶藏,Celebration 的瓶蓋身也有一彩蝶綴飾,,與三角錐型的玻璃瓶身相互輝映 浪漫花香調 前味:桃花、蘋果花、香橙 中味:白雪蘭、百合、茉莉花 後味:西洋杉、鈴蘭、麝香 加碼【送】橄欖沐浴香氛禮盒組禮盒內含: (洗髮精260ml+沐浴精260ml+身體乳260ml) 市價: 1200元 (圖片容量僅供參考,請以網頁實際標示容量為主)
GEPARLYS Cenina.b 彩蝶 淡香精100ml 送橄欖沐浴香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