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枕高度與角度可調整,有助於減少肩頸...椅背材質採高質量進口網布,透氣散熱腰靠支撐腰部,保護脊椎兩色可選
SingBee欣美 Modern人體工學椅(二色)1. 採用進口網布,透氣、舒適、可支撐身體所給予的重量,耐重度達120KG,久坐不易塌陷。2. 椅腳採用鋁合金材質,表面拋光電鍍處理,長時間使用也可保持表面亮度,耐用度更為提升。3. 頭枕高度與角度可調整於頭頸位置,有助於減少肩頸壓力,更符合人體設計。4. 可依個人需求自由調整椅座深度、座椅高度及椅背傾仰角度,更符合人體設計。5. 氣壓棒升降調整座椅高度。6. 椅背傾仰可輕鬆調整至最適合傾仰之彈性度。7. 簡易式腰靠設計,加強腰部的支撐性,減輕腰部酸痛情形。8. 可依個人使用情形,扶手可上下調整,扶手墊可前後、左右、平移調整扶手,調整至最適合的角度,可減輕手部懸空造成的酸痛形情。9. 輪子為PU材質,採用大型椅輪,不易刮傷地板,且美觀又耐用。10.適合上班族、電腦族長時間久坐使用。
SingBee欣美 Modern人體工學椅(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